碳酸逾期

[Win10/倾城] lovely

*瞎搞

*菜鸡文笔

*ooc

*以及今天也不会取标题

“I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protect you, I promise.”

天使爱上了恶魔,可他们不能在一起,至少神决不允许。于是,恶魔被丢回阴暗的地狱,而天使则被放逐到人间。他们再无法相见,就算是侥幸碰上了,也是陌生人了—神洗去了天使的记忆。昔日种种,皆化作烟尘,随着恶魔的叹息消失在黑暗中。

李永钦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梦里有个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,那人自称TEN,是来保护他的,“I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protect you, I promise. 你已经睡了很久了,是时候醒过来了。” TEN的模样渐渐变得模糊,李永钦还想问他些别的,伸出手去却怎么也抓不住。

“医生你快来,10号床的病人醒了!” 是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。

李永钦慢慢睁开眼,映入视线的是满目的白,还有刺鼻的消毒水的气味。

原来是在医院啊……看来我还没死呐……刚刚那个奇怪人是我做的梦吗?

说来李永钦最近也不知是倒了什么霉,好好在路上走着,居然也能碰巧被掉下的招牌砸到。索性的是伤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,人在医院躺了半个月就好得差不多了。在住院的这段日子里,负责看护李永钦的小护士很奇怪,因为没有一个家人或者朋友来看望他。而李永钦本人倒是对此无所谓,他父母去得早,平常也习惯了独来独往,没人过来叽叽喳喳或是哭哭啼啼倒也乐得清净。只不过他也有个不能告诉小护士的秘密,那就是病房里除了他们俩,还有那个自称TEN的人在。不过TEN说自己并没有肉体,不能见阳光,所以小护士是看不到他,也听不到他讲话的。只有李永钦能。出院之后,TEN也一直跟着李永钦,只要他一遇上麻烦,TEN总能立时出现帮忙。李永钦问过TEN好几次,他到底是什么,精灵还是神明什么的,TEN却总是笑而不语,让他自己猜。时间一长,李永钦也懒得再问,反正那家伙看着也不像是心怀不轨嘛。

李永钦觉得自己搞不好是被人下了降头,不然怎么会又那么巧,刚路过上次砸到他的地方,又一块广告牌摇摇欲坠。更巧的是路的另一边停了辆车,他一时之间根本不晓得往哪躲。

慌乱之间,一双微凉的手将他拽开,松动的广告牌正好落地。

李永钦睁开眼睛,果然是TEN。

“你不是说你没有肉身,见不了光吗?你怎么出来了?”李永钦有些疑惑,但更多的是对TEN的担忧。

“因为你有危险啊,” TEN向他一步步走来,“我说过,我会永远保护你。”

炎炎烈日照在TEN的身上,渐渐起了变化,他的眼睛化成血红色,模样也变成了另一副,多了一丝邪魅之气。此刻的他,和李永钦再无相似之处,完全是不同的人。

“你……” 李永钦怔住了,眼前人的变化让他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 李永钦听到“TEN”这样问他。

“不,你是……?”

“啊,看来我的小天使已经彻底把我忘了呐……这可真是,让人难过呢。” “TEN”一副难过得要哭的模样,用他那湿润的双眼盯着李永钦。

这眼神……好熟悉的感觉……我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呢?

“其实TEN是你本来的名字。”

“?” 李永钦又一次愣住了。

“你就是TEN,TEN就是你。我的,angel。” 他笑了。

“?!” 李永钦觉得自己的脑子一时之间有些转不过来,“那么,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我?我叫WinWin,是被神放逐的恶魔,也是天使TEN—你曾经的爱人啊。你还记得吗?” 名叫WinWin的恶魔伸出手遮住了李永钦的眼睛,一阵奇异的、酥酥麻麻的感觉传到了他的眼皮上。良久,恶魔之力终于让李永钦想起了天使TEN和恶魔WinWin的故事。正当他睁开眼打算告诉WinWin他已经想起来了的时候,他却发现,恶魔的身上冒出缕缕烟气。

WinWin正在消失!

李永钦急忙伸手去抓WinWin的衣袍,他却摆摆手,甚至还笑了笑,道:“这一次,该换你来找我了,my angel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